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主管领导到长春京德项目组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2 15:10     中国发展网

2月28日,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主管领导到长春京德项目组调研指导工作,重点了解四间项目包工作进展,包内平阳街、岳阳街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和成本测算情况。长春京德项目组经理层及相关条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平阳街地块、岳阳街地块工作进展、设计规划、成本控制等情况,对预期收益、设计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平阳街地块、岳阳街的重点工作和四间项目包的系统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认为,长春京德项目组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包内平阳街、岳阳街地块较好的控制了成本,规划设计方案合理性显著提升,得益于长春京德项目组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要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深入夯实项目成本,提高成本管控能力,深入研判每一项工作,切实达到成本最优;二要积极沟通股东方,对项目发展做出科学部署。四间项目包是“肥瘦搭配”的项目,平阳街、岳阳街地块已经完成了征收工作,确定了规划设计条件,要深入沟通股东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明确工作计划;三是提高合规意识,依法履约开展工作,切实保障股东方权益,高效有序推进后续工作。

会议强调,长春京德项目组要树立全局观念,统筹项目包整体发展,宏观衡量项目包整体成本情况,四间地块的6个方面的问题要继续夯实,科学细致测算、合理有序推进。平阳街、岳阳街规划要求的确定,给地块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后续要充分对接股东方,在股东会的科学决策下稳步推进。四间项目包是东北公司首个棚改项目,要充分整合股东方、政府资源,发挥各方优势,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科学有序推进,切实维护股东方利益。

最后,长春京德项目组执行总经理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长春京德项目组一定按照东北公司领导指示,全力落实集团公司、东北公司工作要求,深入夯实项目包成本,达到项目工作目标,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切困难都是衡量最终成就的系数。中铁房地产集团长春京德项目组将继续努力,真抓实干,稳步迈向长春京德“二次创业”新征程。(晓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