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盐城滨海:免费体检进企业 便捷服务送健康

2023-03-02 15:56     中国发展网

为积极落实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 “省42条”“市56条”政策,推动“三解一促”活动走深走实,日前,盐城市滨海县工信局联合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到园区部分企业开展“免费体检进企业、便捷服务送健康”活动,进一步激发企业一线职工工作热情,全面提升企业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滨海1

(企业职工在体检)

在滨海工业园区的江苏坤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活动现场,滨海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细致地为职工检查。体检项目包括心电图、彩超、血常规和尿常规肝功能等15个项目,同时部分CT等项目享受优惠政策,旨在让参检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对常规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县里组织为我们提供血压测量、血常规和彩超等免费体检,并针对体检情况作出专业性诊断,我们现在不用走出公司就能免费体检,真的非常感谢。”江苏坤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张先生说道。

滨海2

(企业职工在体检)

据悉,此次活动从2月底开始,将为全县271家规上企业近2万名企业员工开展上门体检服务,计划到今年底实现镇区全覆盖。下一步,滨海县工信局将通过企业座谈、体检问询、现场调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开展为企服务,切实保障和关爱企业员工身心健康,提升职工满意度、幸福感。(郭林甲 魏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