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内江东兴区住建局:“零距离”走访 “实打实”纾困

2023-03-03 13:37     中国发展网

2月27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住建局副局长柳旭等一行到内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内江星原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零距离”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纾困。

据悉,为深入推进东兴区营商环境优化,切实掌握市场主体所需,进一步精准提升服务效能。近日,东兴区住建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筑企业全覆盖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东兴区住建局建管股长李莉告诉笔者,由于企业数量多、地域分散,为确保走访活动走实、走好、走出成效,该局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带头参与,兵分多路,深入企业,“零距离”问计问需,征求企业负责人对全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发展及未来规划中遇到的“难点与痛点”,现场商讨,积极为企业“支招”解难。截至目前,东兴区住建局共走访规上建筑企业34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征求意见和建议64条。下一步东兴区住建局将逐项梳理企业诉求、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认真研究,推动相关问题及时解决。

服务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困难干。东兴区住建局局长邓伟说,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针对走访过程中,企业反映的缺少行业交流等问题,东兴区住建局将主动发挥行业主管部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筹备区内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城投公司座谈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开发企业与施工企业的合作共赢。(内江市东兴区住建局供稿)

图片 2

图片 1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