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上海市:韵斐诗与奉贤区金汇镇镇政府签署投资协议

2023-03-10 14:34     中国发展网

2月17日下午,上海奉贤举行2023“外资进奉贤”投资促进大会,一批优质外资企业与奉贤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奉贤区与韵斐诗美妆产业园区等14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美丽健康、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投资额超百亿元,为奉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市商务委总经济师罗志松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出席。

微信图片1

上海市商务委总经济师罗志松表示,外资外贸是上海开放型经济的重要主体,也是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重要支撑。2022年,上海市实际使用外资超过239亿美元,规模创历史新高。同时,总部经济加快集聚,上海仍是跨国公司产业链全球布局的首选地之一。上海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将继续保持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竭尽所能提供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外资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2

现场,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镇政府与韵斐诗企业签署投资协议,拟购入占地面积约25亩的工业地块。按照该投资计划,该企业将于2025年建成一座集研发和生产功能于一体的超级次抛工厂,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可容纳超过2000人办公和生产。目前,韵斐诗已建有28条次抛化妆品产线,年产能达到八亿支,是国内规模较大产品类型较丰富的次抛化妆品工厂之一。该项目是韵斐诗在次抛代工专业化布局中的关键一子,将持续聚焦次抛化妆品的研发和升级换代,力争成为次拋化妆品赛道的引领者

微信图片3

会上,王效锋等九位社会贤达被聘为奉贤区亲商大使,他们将为奉贤“代言”和“推介”,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优秀人才来奉贤投资兴业。同时,韵斐诗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等八家行业龙头企业为全球投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全球产业“朋友圈”。据悉,韵斐诗与国内外400余家品牌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包括欧莱雅,上海家化,自然堂,珀莱雅,水羊股份,毛戈平,逐本,菜鸟与配方师,网易严选等知名品牌。同时凭借灵活的经营理念,与行业内不少化妆品代工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如科丝美诗,莹特丽,蔻诗曼嘉,上海宜侬,苏州辉达等,共同助力本土化妆品市场的繁荣。

当天,奉贤区还启动了“东方美谷奉贤新城”全球招商季系列活动。下一步,奉贤区将促进产城融合加快发展,加快“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步伐。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