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开展文旅项目开发建设调研活动

2023-03-07 16:01     中国发展网

 3月2日至3日,衡阳市珠晖区邀请中资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国庆,好好生活(杭州)文旅集团董事长谢翅,中鸿隽徳投资运营公司董事长钟朝晖、执行董事黄铁怀等4家企业负责人到珠晖区开展文旅项目开发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苗圃街道清泉里、蔡家皂(建湘工业艺术园)、保卫里(铁路文化博物馆)、茶山坳风景区(金甲月季园、金甲鹿园、金甲湖)、雁峰酒业博览园、湘南学联纪念馆等文旅景点项目,详细了解了珠晖的文旅发展情况和开发思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苗圃街道、粤汉街道、茶山坳镇等与会单位分别就苗圃文化创意街区、粤汉文旅第一街区、茶山坳乡村旅游发展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受邀企业负责人就珠晖文旅项目建设的主题定位、开发思路、市场方向等方面给予建议。

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珠晖相关情况,并表示珠晖区将紧紧围绕“文旅兴区、项目为王”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树牢“大文旅”思维,把项目作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重要抓手和重要突破口。注重长短结合、远近结合,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珠晖文化旅游经济圈,不断延长珠晖文化旅游经济圈产业链条,为实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为争办第三届全省旅发大会作出珠晖贡献。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表示,珠晖将以最周到的服务、最诚恳的合作方式,为投资客商打造理想的投资平台,希望企业家们能多来珠晖考察,了解珠晖、宣传珠晖、投资珠晖。(陈小智)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