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政协举行“同心助企促发展 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暨招商引资政策说明会

2023-03-07 16:01     中国发展网

3月6日,长春市绿园区政协举行“同心助企促发展,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暨招商引资政策说明会。绿园区政协经济界、工商界等100余名政协委员听取了区商务局所作的招商引资政策、重点招商方向、重点项目等情况介绍。区政协主席陈志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曲官东,区政协副主席刘永久、吕长春参加活动。

绿园

此次活动将从3月初持续到年底。这既是绿园区政协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工作举措,也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旨在助力一季度“开门红”、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发出招商引资“动员令”。倡议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脉广泛、信息畅通的优势,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宣传员”“联络员”,利用各种渠道、途径,推介绿园发展优势、助企政策、营商环境,以饱满的热情踊跃投身到招商引资的热潮,为全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贡献政协力量。

二是以商招商释放“磁吸效应”。发挥现有委员企业“传帮带”作用,开展“三个一”活动,号召委员提供一条优质项目信息、策划包装推介一个招商引资项目、邀请一家省外有实力的企业参加全区项目推介会或招商引资大会,以企业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该区招商引资政策,吸引和带动更多企业入驻绿园投资兴业。

三是决战决胜一季度“开门红”。结合“万人驻(助)万企”活动,主席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专委会联系界别委员等制度,区政协领导班子、政协常委、专委会负责人走访调研全区委员企业,对120户委员企业进行包保,全面摸排委员所在企业情况,提振发展信心,深挖企业潜力,支持做大做强,推动产业升级,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

下一步,绿园区政协将更加注重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鼓励委员在做大做强上求突破,在招商引资上当先锋,在建言资政上出实招,在凝聚共识上见成效。(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