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庆三八,扬正风,亮风采

——衡阳县库宗桥镇栾木村举行庆祝第113届国际“三八”妇女节广场舞联谊活动
2023-03-07 16:36     中国发展网

为庆祝第113届“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和干劲,在发展中展现巾帼新作为、在创新中展现巾帼新担当、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展现巾帼新素养。3月6日上午,库宗桥镇栾木村村支两委在库宗桥镇人民政府的指导下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衡州农商银行共同举办广场舞联谊活动。

库宗桥1

上午八点开始,经过去年改造焕然一新的栾木村部广场人声鼎沸,音乐不断,巨大的显示屏滚动播出2022年栾木村的文化广场提级改造、秀美屋场建设、集中改厕点优化、河边机耕路拓宽硬化、全村台区电改工程画面。

库宗桥2

活动共编排20个节目,其中包括舞蹈节目、小品相声、快板艺术表演等,其中农商银行表演队带来的小品《办卡》,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表演,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新种类、惯用伎俩和典型案例,加深了群众的印象,并在节目中进行反诈APP的宣传推广,提高APP覆盖率,筑牢人民群众预防电诈的意识防线。观众们纷纷热情高涨,都表示这确实对他们帮助很大,受到一致好评。

库宗桥3

每个活动都是由妇女同志们精心策划,栾木村民间艺术队更是将近两年栾木村的发展变化融入到快板艺术中,通过《赞栾木》可以感受到,近年来,栾木村取得多项成就:市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县优秀基层党组织,县党建示范村,县人居环境整治先进村,镇各项目标考核综合得分第一名等,这样的成绩取得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也与广大女同胞的无私奉献不可分割。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全镇人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向社区延伸,促进该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发展。

库宗桥4

栾木村总支书记李小刚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现了栾木村妇女同志自强不息、担当奉献的精神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栾木村将继续加强妇女思想引领,树立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理念,带领妇女同志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绚丽新篇章!”(李小华  夏倩)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