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达州市达川区水务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3-08 11:02     中国发展网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近日,达州市达川区水务局组织该局机关和城区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深入部分完工和在建水利项目现场,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水系民生践初心”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达川水务1

“投资2800多万,大战苦干8个月,以新时代水利建设新速度,高质量完成1.7公里河道综合整治,新建堤防2.4公里,疏浚河道270米……河道线性拓宽、河水潺潺东流,护栏护坡美观生态、绵延两岸……墩子河万家镇银杏基地段华丽变身,沿河百姓齐声叫好,水利同行交口称赞。”

在墩子河万家镇银杏基地段防洪治理工程、万家大树粮油园区水生态治理工程、大树镇李家河沟治理工程和明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各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展示了项目实施前后效果对比图。参加活动的达川区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对项目建设和本次活动分别作了精彩点评。

据悉,下一步,达川区水务局党组将切实把主题党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提高业务水平等相结合,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锤炼政治品格、提升专业能力、激发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达川水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务力量。(王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