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喜迎“三八”踏春活动

2023-03-09 14:56     中国发展网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3月7日上午,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组织11名女干部职工前往常宁印山、百万樱花园开展“喜迎‘三八’,远足踏春”活动。

衡阳1

活动当天,女干部职工们满怀期待前往百万樱花园观赏樱花,有精通园林园艺的女干部兴致勃勃的向大家介绍花卉种植技术、花卉造型设计及园林园艺相关知识,干部职工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纷纷讨论各自见解,大家成群结队,摄影留念。随后,女干部职工们抵达常宁印山,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一边登山,一边参观学习中国古代印玺历史文化,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大家就建设主题公园、打造历史文化名城展开热烈的讨论。

衡阳2

此次踏春活动很大程度上活跃了女干部职工们的身心,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缓解了工作压力,凝聚了集体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更增进了同志之情,同时也使她们愉快的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图文|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