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绿园发展】:长春市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护理部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2023-03-09 15:03     中国发展网

日前,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其中,长春市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护理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绿园1

3月7日,吉林省妇联副主席呼志辉、长春市妇联发展部部长纪岩红一行到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颁发“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并送来节日问候。

绿园2

随后,呼志辉一行参观了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基础设施功能室和老年书画活动室等,与院内老人亲切交谈,对至爱老年护理院为特殊人群提供书画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绿园3

呼志辉表示,希望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的全体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推动吉林省养老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至爱护理院成立至今已先后护理了近5000名老人,作为吉林省唯一的红十字养老服务培训基地,通过8期的现场培训教学,为全省培养养老护理员400人。护理部针对五保户、贫困、残疾老人制定相应的护理措施及康复方案,累计为900余位贫困残疾老人减免医疗护理费500余万元。(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