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开展消费维权行政约谈,打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2023-03-09 15:04     中国发展网

3月1日,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经营者诚信自律,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机制,全力打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四川省古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近期消费投诉信息量较大的企业组织了一季度行政约谈。

古蔺1

本次约谈通报了企业近一年来的投诉举报情况,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投诉处理情况的汇报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古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企业:一是高度重视,主动担责,切实履行法定义务、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二是立即组织协调,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积极主动化解消费纠纷,满足消费者合理诉求,并将处理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三是企业要以长远发展为目标、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品牌建设为出发点,合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企业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约谈要求,尽快查找短板不足,制定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正常合理的诉求,履行好消费维权第一责任。(李界孜  张硕)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