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主要领导踏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3-03-10 16:23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巩固1月-2月固定资产投资高速增长态势,实现一季度项目投资“开门红”,3月9日,长春市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一行先后到林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青怡坊昆蘭销售中心、凯利汽车欢乐广场、大众置业湖滨公园壹号、万科城市之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开复工准备工作、投资计划、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属地单位及相关部门研究解决问题措施。

绿园1

在林泉二期扩产扩能项目现场,方述华围绕企业提出的项目建设需求,要求属地加快征收工作,在最短时间内释放土地,满足企业用地需求;在青怡坊昆蘭销售中心现场,商讨充分利用项目已建成商业部分实施路径,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协调解决园区道路建设,尽快提升园区基础设施环境;在凯利汽车欢乐广场、大众置业湖滨公园壹号、万科城市之光项目现场,建议企业抢抓销售回暖契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副区长王贺军,绿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忠源,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规自分局、同心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