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镇雄在昆人员庆三八 传承家风建功业

2023-03-10 16:28     中国发展网

3月8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在昆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人员协会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镇雄在昆工委书记张勇到会作指导,与260余名在昆离退休党员会员共度佳节。

镇雄1

会上,张勇宣读了镇雄县委组织部关于易太祥等9名同志任免的批复,并代表工委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女党员、女会员、女工作人员、在昆就业创业的广大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向在昆离退休干部党委颁发“全省示范党支部”奖牌及获奖证书,向过政治生日的离退休老党员颁发贺卡。

镇雄2

会议强调,党中央对妇女事业高度重视,高瞻远瞩谋划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这是基层党组织责无旁贷的新使命。做好党的妇女工作,关系到团结凝聚占我国人口半数的广大妇女,关系到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力量,关系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在时代进步与个人奋斗相互激励中,广大妇女正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投身伟大事业,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

会议要求,广大妇女要传承好文明家风。离退休党委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表率作用,把家风建设与党风、政风、民风、社风建设统一起来。新时代家风建设,涉及千千万万个家庭,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家风,把中华民族的优良家风融入新时代家风建设之中,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镇雄3

“莫问收获,只问耕耘。这是我们老同志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真实写照,又是我们妇女同胞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的体现。让我们继续发扬这种乐于奉献的精神,以默默无闻的恣态去耕耘这一充满希望的田野,使这片田野上百花盛开,装点着春天的美丽与灿烂!”党委书记(会长)易太祥致辞说。(何永富)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