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祁东县归阳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10 16:39     中国发展网

3月8日,祁东县归阳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同志、全体镇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紧扣主题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建议和落实举措,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归阳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镇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抓剖析不能停步,通过回头看,常反省,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抓整改不能降标,根据剖析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方案、详细整改措施,达到明显的整改效果;抓工作不能懈怠,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农业生产等工作上持续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归阳镇落地见效。(陈立峰)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