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祁东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13 16:02     中国发展网

3月10日下午,祁东县财政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祁东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组书记、局长代表班子从“六个带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不遮掩回避,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县委第一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按照县委第一指导组的要求,全面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在理论学习上再加劲,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财政工作上再提升,以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效推动祁东财政高质量发展。(陈朝晖)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