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达州:2023乐享通川消费年暨家电数码消费节活动启动

2023-03-14 14:13     中国发展网

通九州风鹏正举,纳百川共赢未来。3月10日,2023乐享通川消费年暨家电数码消费节活动启动,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志坤,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清出席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辖区30余家重点商业企业参与。

图片 1

参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装置

图片 2

现场吸引众多企业、市民

2023乐享通川消费年消费促进活动以“乐享新生活·消费来通川”为主题,以“乐购通川货、悦品通川味、夜逛通川城、畅游通川景”为主线,采取1+8+N模式,围绕“吃住行、游购娱”,适时开展专题活动,同时各行业的企业商家将联动举办多场促销活动,发放消费福利,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推动通川经济快速增长。

图片 3

图片 4

覃永利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川大力实施“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全力建设“川渝宜居消费新中心”,不断优化空间布局,持续推进业态更新,成功入选“全省首批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示范区”,成功创建为“全省服务业强区”,通川商业正以蓬勃之势加速腾飞。本次活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领域,月月有亮点、季季都精彩,必将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满足消费需求、推动消费回暖。希望广大商家抓住有利时机,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让广大市民朋友“乘兴而来、满载而归”。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保障机制,让更多群众知晓活动、参与活动、享受活动,游在通川、购在通川、乐在通川。

图片 5

企业代表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上,来自罗浮广场、仁和新城、通用家电等企业代表共同登台,宣读《倡议书》,号召倡议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共促通川消费市场繁荣活跃。

图片 6

市民纷纷参观选购

据悉,此次2023乐享通川消费年消费促进活动将贯穿全年各重要时间节点,活动内容包括3月举行的家电数码消费节;4月-5月举行的家居建材展览会;5月-6月举行的孕婴联展消费季;6月-7月举行的盛夏畅游通川景;7月-8月举行的不夜通川生活节;8月-9月举行的惠购汽车嘉年华;9月-10月举行的中秋国庆欢乐购;11月-12月举行的特色产品交易会。活动时间跨度长,业态覆盖广,必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活力,点燃达城“烟火气”。

图片 7

领导嘉宾参观家电数码展区

仪式结束后,王蔚荩一行来到家电数码活动展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鼓励他们以政府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促销活动,丰富消费产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

达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莉,通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猛等市区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李梦思 王文 唐福全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