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党建+工建”活动,凝聚职工奋斗力量

2023-03-15 14:42     中国发展网

众邦1

(巴中众邦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合影)

为了更好地凝聚企业集体力量,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带工建的主导作用,切实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新征程走深走实,3月11日,四川巴中众邦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聚焦新目标展国企风采 聚力新冲刺铸众邦辉煌”为主题的“党建+工建”活动。

众邦2

(支部书记杨鸿传达学习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

围绕活动主题,支部书记杨鸿组织大家学习了巴州区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结合公司实际,从“奋斗目标怎么干”、“实现目标怎么拼”、“达成目标如何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全体职工要增强志气,坚定理想信念,升华知识的沉淀、积累成熟的经验、下定吃苦的决心,勇于承担区域经济的发展重任,再铸众邦辉煌,展现国企风采。

众邦3

(拔河比赛)

众邦4

(跳绳比赛)

众邦5

(公司领导为拔河比赛冠军队伍颁发奖品)

本次拓展活动不仅有拔河比赛、跳绳、踩气球等趣味项目,还融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建知识的学习和答题,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的理解与认识。活动现场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大家默契配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挑战自我、互助协作带来的强大力量,强化了组织观念和集体主义观念、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相信全体干部员工一定会以更加蓬勃向上的朝气、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严嘉雯)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