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云南:楚雄市子午镇2022年招商引资有成效

2023-03-15 14:44     中国发展网

楚雄市子午镇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立足“引项目促发展”职责,牢固树立“抓产业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招商、抓发展必须抓招商”的理念,主动融入楚雄市经济发展大局。

子午镇认真贯彻落实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理清发展思路,压实各方责任,广泛接触企业锁定“招谁来”、梳理用地空间解决“落在哪”、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能发展”的思路。进一步打造“亲商、安商、爱商、护商”的社会环境,实现大招商大发展格局。在2022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及楚雄市“八比八拼”月擂台比拼中,子午镇招商引资工作得到市委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并在全市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2年,全镇共洽谈项目18个、签约项目14个,落地项目12个,完成招商引资7.4969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数的102.17%,增长 36.6%,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 7.25亿元,增长20.7%;市场主体培育272户,增长 44.6%;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50万元,增长7.23%。完成烟叶收购292万公斤,烟农烤烟收入达 0.98亿元;农村居民储蓄存款余额达 5.89亿元。子午镇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获得双丰收。(杨德祥  郎开喜)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