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绿园发展】:长春市绿园区召开“聚力发展 强区有我”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3-03-15 15:31     中国发展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区委深化党建引领“三项活动”部署要求,激励年轻干部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启航新征程、谋篇开新局,3月14日,长春市绿园区委组织部召开“聚力发展 强区有我”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宋长者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隋然主持会议。

绿园

会上,11名科级干部代表围绕任职经历、岗位职责、困难疑惑、未来规划等方面话收获、谈感想、道期盼,既有工作体会,也有真情实感,内容丰富、思考深入,充分展现了全区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宋长者强调,年轻科级干部作为绿园区发展的生力军,要有责任心,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热爱岗位、忠于岗位,务必坚守初心,抓好落实,干好事业。要有进取心,做奋发向上的干部,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奋发有为的斗志,要有不服输的冲劲、苦干实干的拼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以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有工匠心,面对工作要一丝不苟、勤于钻研、追求卓越,发挥年轻干部优势,敢于创新追求改变,培养创新理念、启迪创新思维、活跃创新想法、做出创新举动,以新思想迎接新挑战。要有平常心,年轻干部要端正心态,注重干事创业价值,看淡个人利益得失,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以自信自醒的状态在岗位上干出优异成绩、实现人生价值。要有敬畏心,敬畏组织、忠于组织,敬畏岗位、珍惜舞台,敬畏群众、服务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系紧“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守底线、筑牢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