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九台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专精特新企业 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03-16 16:12     中国发展网

3月15日,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专精特新企业宣讲启动大会暨九台区专精特新企业授牌仪式在长春市九台区举办,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宣讲团成员、工信局局长宋涵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中小企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内容做专题辅导。

九台

“我们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我们也要联系实际学习,切实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坚持‘学’字当头、‘干’字为先、‘实’字为要,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努力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

……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你一言我一语地发表着自己的看法。

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论述精辟,上接“天线”,下通“地气”,对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深落细落实,推动企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大会对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共46户进行授牌和颁发证书。

据了解,九台区共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5个,宣讲小分队8支,骨干宣讲员380人,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400余场,受众近3万人。下一步,九台区将持续派出助企宣讲小分队和思政教师小分队,赴域内专精特新企业和45个中小学校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宣讲。(袁雪飞)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