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中共镇雄县在昆离退休人员委员会成立

2023-03-16 17:40     中国发展网

3月15日,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在外最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共镇雄县在昆离退休人员委员会在昆明成立。

镇雄2

当天,中共镇雄县在昆离退休人员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班子。镇雄县委在昆工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宣读了《中共镇雄县委组织部关于成立在昆离退休干部党委的批复》文件,并向中共镇雄县在昆离退休人员委员会授牌、颁发印章。

镇雄1

据了解,中共镇雄县在昆离退休人员委员会前身是中共镇雄在昆离退休人员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07年3月5日,成立之初仅有离退休党员20余人,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有党员243人。2022年11月1日,经县委组织部批准撤销中共镇雄在昆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中共镇雄县在昆离退休人员委员会,同时成立了6个在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隶属镇雄县委在昆工委。

据镇雄县委在昆工委书记张勇介绍,镇雄县委在昆工委成立于2005年9月,目前有1个党委22个支部,共有853名党员纳入教育管理服务范围,其中流动党员有518名。(三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