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祁东县归阳镇召开“祁东在蝶变 我们怎么干”三大活动动员会

2023-03-16 16:15     中国发展网

3月16日,祁东县归阳镇召开了“祁东在蝶变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群众大调研、推动发展大提升活动的动员会,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三大”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全镇包村(社区)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及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归阳镇

会议强调,开展“三大”活动,目的就是要切实解决党员干部的认识问题和作风问题,彻底解决干部队伍中不愿干、不敢干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并将本次活动与全党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的“思”与“干”科学统筹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实践,形成人人思进、人人思干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开展“三大活动”,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二要瞄准“靶心”,精准发力,把握活动重点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共识,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确保活动务实见效。(唐欣颖)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