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泰州市姜堰区:四大产业为主导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

2023-03-16 16:15     中国发展网

3月14日召开的泰州市姜堰区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将绿色稻麦、精品果蔬、特色水产、优质畜禽作为全区农业农村重大项目着力推进的四大主导产业。

姜堰

姜堰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钱军在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怎么重视农业项目都不会错,怎么重视农业项目都不为过”的理念,加速推动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弯道超车”“换道领跑”;紧盯增量,加快招大引强,紧盯存量,加快培大育强,紧盯质量,加快做大做强;围绕“重点实施绿色种养、康养旅游等重大项目建设”这一总要求,结合大健康产业布局和农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要求,围绕绿色稻麦、精品果蔬、特色水产、优质畜禽四大主导产业,抢抓中央厨房和预制菜等新业态风口,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姜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罗冬雷表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中之重、头版头条,农业重大项目更是产业兴旺的基石,也是农业农村发展的动力源。今年,全区新开工省重大项目26个以上、年度投资额达11.4亿元(含续建),健康农业产值超60亿元。(沈祥星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