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政数局召开全区政务服务系统工作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17 10:34     中国发展网

3月16日,长春市绿园区政数局召开全区政务服务系统工作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绿园1

会议总结了绿园区2022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会上传达了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对规范两级两类大厅政务服务行为,筑牢政务服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拒腐防变底线,全力打造风清气正政务环境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落实各自责任。两级两类大厅是政府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是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政务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分管负责同志要集中精力,切实负起工作责任,入网驻厅工作人员要服从管理、严守纪律、规范服务、依法审批。要强化沟通,搞好统筹协调。两级两类大厅和入网驻厅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研究优化审批要素,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措施和办法,共同解决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考核,严格问责问效。加大对工作中“吃拿卡要”“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作风问题的查处力度,加强对工作人员办事效率、业务素质、群众满意度等情况的日常考核,切实规范工作人员行为,树立良好形象。

绿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各入网驻厅部门分管同志、后台审批人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分管同志及中心负责人、后台审批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应邀参加会议。(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