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中建科工联合中建安装公司共同开展“情暖夕阳”慰问活动

2023-03-20 17:19     中国发展网

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16日,中建科工北京公司联合中建安装华北公司共同开展“情暖夕阳”慰问活动。

夕阳1

经与院方协调沟通,征询了老人们的物资需求,本次活动向养老院赠送了一些必需的日用品和食品等物资。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爷爷奶奶的慈爱与关怀,聆听老人们的传奇故事,同时也感受到了老人们身上由岁月沉淀而成的独特韵味。

夕阳2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作为青年一代,未来社会的接班人,更应该带头做好尊老敬老爱老的工作,让每个老人都能安度晚年。“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让我们传递好这份夕阳情,让更多的老人得到更多的关爱。(晓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