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打好任前“组合拳” 系好履职“第一扣”

2023-03-21 11:10     中国发展网

四川巴中众邦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始终把廉洁教育作为干部任前履职的必修课,3月10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为16名竞聘上岗的中层干部系好履新“第一粒扣子”。

会前学廉,念好“紧箍咒”。通过学习《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到知廉、懂廉、守廉、思廉,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为公司年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巴中城投1

以课倡廉,打好“预防针”。由区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岳毅果宣讲廉政党课,打好廉洁“预防针”,引导新任中层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廉洁从业。

签字诺廉,架起“高压线”。组织新提拔中层干部在任职前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就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遵纪守法方面作出公开承诺,做到知责明责履责,接受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群众的监督。 

巴中城投2

宣誓植廉,绷紧“廉洁弦”。“我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保持健康人格,牢记企业使命……”在宣誓仪式上,履新干部右手举拳,庄严宣誓,誓词内涵入脑入心,激励大家发挥“敢担当、敢进取、敢破难”的国资国企精神,在新的岗位上踔厉奋发,创优争先。(马鲜)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