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振衡调研创文巩卫工作时强调: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弱项

2023-03-21 11:13     中国发展网

衡阳1

3月20日上午,衡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振衡率队督导调研创文巩卫工作时强调,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弱项。

衡阳2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君昇花苑、君昇市场、华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华新汽车站、翠竹路小区、三泰市场、三泰小区等地,对老旧小区、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汽车站等进行全面察看,实地督导检查各个场所的基础设施建设、志愿者服务、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直面问题,查找不足,对检查中发现的短板弱项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相关部门抓好整改抓落实。 

衡阳3

督导组要求,要加强公共设施维修养护,更新替换残旧破损的设施设备,停车位应划尽划;要积极引导市场商户规范经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围绕公益广告设置、车辆停放秩序等问题全力补缺补差,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秦振衡强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协调联动,压实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监管,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弱项;要全面排查,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期限,采取强力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常抓长管市民素质和文明习惯养成,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员上阵、全力以赴”的浓厚氛围。(文/邓小山 廖承雄 罗赛男  图/李西)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