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副市长赵显到绿园区调研检查巩固国家卫生城工作

2023-03-21 14:23     中国发展网

3月20日,长春市副市长赵显与市政府办公厅、市爱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绿园区随机抽取三个点位,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调研。

绿园1

检查组先后到台北商厦农贸市场、十八家子拆迁地块、火烧李与西环城路交会出城口附近城乡结合部及其沿线路段等重要区域进行督导检查。

绿园2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整改要求。赵显要求,一要立即整改,聚焦固卫重点区域突出问题,集中力量限期整治,确保达到整治效果;二要举一反三,加强问题排查,压实责任,咬住目标,以强有力的工作机制,确保固卫工作取得成效;三要常抓不懈,实现固卫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绿园区副区长杨一秀,区卫健局、城管局、市监分局及属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