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建设现场会在绿园区召开

2023-03-24 13:05     中国发展网

3月23日,长春市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建设现场会在绿园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贺,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姚健主持会议。

绿园1

参会人员分两组实地观摩了青年路街道综治(矛调)中心和银融社区综治(矛调)中心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体验了绿园区平安建设实训基地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绿园2

会上,宋长者致开幕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青年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全区信息平台建设、人房基础信息采集、街道信息平台应用等情况。

周贺强调,要充分认清信息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全新的视角、崭新的理念,切实抓好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全面推动信息平台建设提质增效,围绕“基础信息一网采集录入、社会事件一网分流督办、公共资源一网整合共享、关联数据一网查询对比、村(社区)服务一网延伸跟进、工作绩效一网考核评估”的平台建设目标,以一流平台标准、一流工作业绩、一流工作效率,全面对标一流,加速推进信息平台建设;要切实强化信息平台建设的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狠抓落实,强化宣传和培训,确保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平台建设顺利完成。

市民政局、市政数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副书记、民政局及政数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