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开启布局湖南的步伐 金旋岛食品湖南区域中心店开业迎宾

2023-04-03 16:55     中国发展网

4月1日上午,在一片喜庆热烈的氛围中,由中源企业集团旗下湖南金旋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创办的金旋岛食品湖南区域中心店开业迎宾,即使是厨房“小白”的消费者,在店内选好产品后,只要有锅、有手,10分钟左右就能吃上一顿和餐厅口味一样的美味佳肴。衡阳市政府副厅级参事晏华衡,衡阳县副县长邓琼,衡阳西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胜利,中源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霍炽昌,佛山金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光辉,湖南金旋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愿晏等参加庆典。

预制菜2

(领导共同为金旋岛食品湖南区域中心店开业剪彩。刘欣荣 摄)

预制菜是指以农、畜、禽、水产品为原料,配以各种辅料,经预加工而成的成品或半成品。业界人士预测,预制菜行业将成为下一个万亿市场。去年9月成立的金旋岛食品,主要从事预制菜的销售活动,以低热量、低脂肪、高营养为选品理念,研发八大菜系的预制菜配方,采用贴牌生产方式选购预制菜精品,让健康、安全、实惠、便捷的预制菜走进千家万户。目前,已在广东的佛山、肇庆、中山开设了12家预制菜体验门店,销售的产品主要为即热类和即烹类,品种有300多款,生产厂家遍布佛山、湛江、惠州、长沙、江西等地,种类有水产类、肉禽类、糕点类、盆菜类等。此次金旋岛食品湖南区域中心店开业迎宾,标志着金旋岛食品正式开启布局湖南的步伐。

预制菜4

(客人在店内联排的冷柜前挑选预制菜产品。 刘欣荣 摄)

当天上午,在金旋岛食品湖南区域中心店,笔者见到,店内右侧联排的冷柜展示着霸王烤鱼、鸡汁脆笋、肉末茄子、盐渍海参、特色点心等各种预制菜产品。店内左侧的产品体验区,是供客人品尝的区域,只见客人选好预制菜产品,交给工作人员拿到厨房蒸炉加工后,便在现场尽情品尝起来。

邓琼指出,湖南金旋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将把衡阳县的优质农产品、优质预制菜产品带给千家万户,能有效带动衡阳西渡高新区食品加工企业、农副产品市场的人流、物流、现金流、生意流及信息流。衡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企业的办事员、服务员、保安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

预制菜3

(湖南金旋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与衡阳市雁峰区博雅学校等3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欣荣 摄)

开业庆典现场,秦愿晏代表湖南金旋食品供应链有限公司,先后与衡阳博超建材有限公司、湘潭博雅建材有限公司、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市雁峰区博雅学校、湖南宏利食品有限公司及长沙星大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的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金旋岛食品在湖南快速发展。(王勤  邹健)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