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昆明官渡区:2023年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骨干岗位任职宣布仪式举行

2023-04-03 16:57     中国发展网

官渡7

3月31日上午,官渡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3年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骨干岗位任职宣布仪式。大队党委委员,新聘任站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骨干在主会场参会,各队站除执勤值班外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刘世卿指导员主持。

官渡3

官渡4

官渡5

仪式上,杨爱勇大队长宣读了《关于王成光等33名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骨干岗位任职的通知》;大队党委委员为33名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骨干颁发了任职聘书;新聘任管理骨干作表态发言。

官渡6

李建国教导员代表大队党委对全体新聘任管理骨干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管理骨干的任职调整,范围广、人员多,大队上下高度关注。为做好此项工作,大队党委、各队站支部在酝酿动议、民主推荐、讨论决定等各个环节,充分发挥了党委、支部的集体领导把关作用。使用了平时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敢担当、强执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恪尽职守、主动作为,能够带领队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骨干,体现了人岗相宜、群众公认,为大队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的管理、使用积累了一定经验,也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他勉励新任职人员一是要珍惜岗位、明责任。深刻领会大队党委的良苦用心,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岗位平台,主动打牢业务基础、夯实管理根基,强化素质,努力成为队站管理的中流砥柱。二是要加强学习、善钻研。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切实让“勤学苦练”留下烙印、埋下种子,通过不断学习反思、业务钻研、苦练本领,不断提升履行职责、破解难题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敢于拼搏、有作为。把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战斗、每一项安保,当作个人成长进步的“阶梯”、施展才华的“舞台”,用汗水和坚守书写无愧时代、无惧挑战、无悔青春的奋斗诗篇,早日成长为独当一面、可堪重任的骨干力量。

官渡1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主会场参加仪式的政府专职消防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赵玲杰)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