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衡阳西渡高新区形势喜人

2023-05-25 17:28     中国发展网

5月24日,衡阳盛必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喜讯频传:公司申报省级“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头4个月,公司实缴税收496万元,预计全年税收将达到2000万元,亩均税收突破50万元大关。 

今年3月1日,在衡阳西渡高新区召开的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颁奖现场,衡阳盛必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龙梅又一次领到了30万元的“税收贡献奖”。这已经是该公司连续两年领到该项奖项。捧着西渡高新区印发的《关于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建设“五好”园区的若干政策措施》,于龙梅高兴地说:“信心堪比黄金。园区政策太给力了,我们一定卯足劲,争取拿到更大的政策红利!”会后,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份之后;同时,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推出的登山服深受日本消费者青睐。

西渡高新区

▲盛必达服饰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

近年来,衡阳西渡高新区动真格、出实招,拿出真金白银扶持企业发展,增添市场信心。继2021年出台《衡阳西渡高新区“四比四看”活动实施方案》,发放惠企奖励资金470余万元;2022年出台《西渡高新区稳经济促发展二十条措施》,发放惠企奖励资金944万元;今年又出台了《衡阳西渡高新区打好经济增长主动战建设“五好”园区的若干政策》,从科技创新、劳动用工、外贸进出、抢单拓市等方面对企业给予政策扶持,预计兑现政策将发放奖金3000万元。良好的产业扶持政策吸引了招商引资的“井喷式”增长,今年以来,西渡高新区新签约入驻项目46个,总投资达43.3亿元。(谢湘俊、宋永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