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滨淮高速上跨海港大道大桥箱梁顺利完成架设

2023-05-30 15:05     中国发展网

初夏时节,在滨淮高速盐城段施工现场,施工单位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力投入,抢工期、保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日前,该项目经过运梁、提梁、落梁等一系列严格工序,BH3标主线上跨海港大道大桥箱梁架设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 1

滨淮高速盐城段BH3标主线上跨海港大道大桥共架设8片、40米箱梁,跨线施工需要临时封闭上下行全部车道,交通组织难度较大。为确保预制箱梁架设工作顺利完成,该项目部从运输到吊装架设制定详细的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全面的安全技术交底和培训,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作业人员分工明确,严格按照架梁操作规程进行规范化、标准化施工,从而确保本次跨线施工的顺利进行。

图片 2

下一步,滨淮高速盐城段将紧盯年度建设目标,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项目、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建项目,全力以赴推进按期建成、早日投用,以项目建设“强引擎”赋能滨海港片区发展“加速度”。

据悉,滨海至淮安高速公路盐城段东接滨海港,西至盐城、淮安两市交界,路线全长约 65.1公里,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十五射六纵十横”中“横四线”(S18滨海-淮安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黄海新区集疏运能力,加强苏北腹地与沿海地区的联系,支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北区)、沿海开发、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等战略的推进实施,促进滨海港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季哉 滨暄)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