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万源市党政代表团赴达州市通川区考察学习

2023-12-13 16:27     中国发展网

12月8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率党政代表团赴达州市通川区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交流活动,考察学习产业发展、基层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深化与达州市通川区的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通川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陪同考察。

图1000

代表团一行先后走进通川经开区医药健康产业园、川菜园、川汉子二期、朝阳街道塔沱智慧社区、西城街道石岭社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通川项目建设、园区配套、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基层社区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1001

考察交流中,朱挺指出,通川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创环境、优服务、出实招,呈现出产业集群发展、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的良好态势。同时在基层社区治理工作中,通川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引导、协调和调动辖区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社区、小区建设和管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智能信息与基层治理服务充分融合,推动基层社区“治理”走向“智理”转变,成效显著、特色突出,值得认真学习借鉴。他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着力在夯实产业发展、基层社区治理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万源社区精细化治理和精准化服务水平,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1002

覃永利对万源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通川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纵深推进“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全力奏响“振兴”乐章、奋力做强“支点”底座,坚定不移朝着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阔步前进。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挖掘调动优势资源,在产业发展、基层社区治理等方面互学互鉴,深化交流协作,把两地深厚的情谊转化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万源市领导熊江成、丁夏浦 、康金鑫、张虹、闵军舰,通川区领导郑和、马辉参加相关活动。(赵磊)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