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给生活除螨,为服务加分

2023-12-13 15:04     中国发展网

建筑是承载生活的容器,服务是描绘幸福的画笔,房子承载着人们对于家的理想和渴望,好的生活,不只是房子拥有好品质,更是将细致入微的物业服务融入生活的每一天。

螨虫主要滋生于卧室的床上用品及床垫、床单、被套、枕套等,我们经常清洗晾晒,但床垫的清洁却经常被忽视。中铁地产苏州花语江南项目工作人员为送业主一片清洁空间,于11月25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上门免费除螨的便民服务活动。

图4000

发布活动通知后,业主们纷纷踊跃报名,工作人员按照报名先后跟业主预约上门服务时间。在上门前工作人员会提前准备好除螨仪,口罩、鞋套和防尘衣,到业主家后工作人员会戴好口罩,穿好防尘衣和鞋套,再进行床垫除螨工作。工作人员对床垫、被褥的每一处角落都进行了细致的清理,除螨完成后会帮业主把床品铺好,给业主提供专业的服务,获得了业主的一致称赞表示既细心又暖心。

好房子,住一辈子;好服务,享受一辈子。项目团队工作人员致力于为每位业主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服务,让业主生活更加温馨舒适。此次活动更好的拉进了项目与业主间的距离,同时也为业主解决居家除螨问题,给业主一个“没螨”生活,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邹莉)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