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省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营销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12-14 16:5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邓勇 记者袁雪飞报道 日前,湖南省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营销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市县两级营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湖南工商大学教授以及实战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进行授课,采取面授讲解、案例分析、现场观摩、户外拓展等方式,围绕党性修养与理想信念、数据营销与数据分析、场景营销与开口营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全方位提升营销人员职业化素养。

下一步,衡阳市局(公司)将持续抓好营销队伍素质提升工作,推动企业管理上水平。一是坚持立足实际,宣贯职业化理念。以主题教育为引领,从工作流程标准化、工作手段规范化和工作技能专业化三个维度,促进营销队伍理念更新。二是坚持学用结合,提升职业化素养。鼓励营销人员下沉到市场开展调查研究,落实落细“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营销活动各项措施,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坚持创新创造,培育职业化队伍。依托营销能人工作室,以科技项目、课题攻关为抓手,培育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职业化营销队伍,为衡阳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