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江苏省灌云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消防安全演练在伊山镇举行

2023-12-14 16:57     中国发展网

12月1日,江苏省灌云县县委“两新”工委、灌云县伊山镇党委在城南社区“红岛驿站”前联合开展“灌云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消防安全演练”。外卖骑手、苏果超市导购员、周边商铺业主和群众近50余人参与活动。

图1001

图1002

图1003

图1004

与此同时,考虑到寒潮来袭,气温骤降,灌云开启零下模式,但外卖小哥们依旧不畏严寒,穿梭在大街小巷,用最快的速度将外卖送达我们身边。灌云县县委“两新”工委与伊山镇党委结合实际需求,为外卖小哥们送上装有保温杯、手套、围巾、暖宝宝等防寒用品的暖“新”大礼包,叮嘱小哥在工作之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注意骑行安全。

图1005

下一步,伊山镇党委将不断完善“红岛驿站”阵地服务功能,细化服务事项,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运行管理,努力将“红岛驿站”打造成为服务更加贴心、功能更加完善的温暖港湾,用“小驿站”凝聚“大能量”,进一步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任杰)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