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万市兴”综合服务平台业务专题培训

2023-12-18 16:16     中国发展网

近期,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市民营办)按照“业务集成、职能集约、线上线下、融合通办”工作思路,探索打造“万市兴”综合服务平台,着力让市场主体进“一次门”“办N项事”。为更好开展为企服务工作,2023年12月6日—12日,达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系列业务专题培训。培训期间邀请了相关专家现场授课并进行实操演练。

图1000

培训紧紧围绕服务经营主体的37项服务事项,重点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分别组织开展“‘万市兴’线上平台操作流程、‘川质通’线上服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及网络直播专题培训”等系列课程。旨在帮助工作人员快速熟悉各项业务,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履职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整体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素质,为今后工作指引了新思路、新方向。

图1001

接下来,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将以强化精准服务、提升服务质效为重点,持续加强平台业务工作推进力度,大力推动平台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和顺利实施,全力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达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