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西渡高新区:以亩产论英雄 ,“小地块” 施展大作为

2023-12-22 16:07     中国发展网

日前,在衡阳西渡高新区盛必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生产车间热火朝天,一件件雨衣、防护服、冲锋服、登山服等经过裁剪、缝纫、成衣整理、检验、包装,然后发往全国各地。

衡阳盛必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于2010年落户西渡高新区,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占地40亩,现有员工500余人。这是一家专业生产雨衣制品、民用防护服、户外工装、户外冲锋服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雨衣工装产品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60%以上。

图1000

在受疫情和全球经济下行不利影响下,该企业采纳园区建议,积极主动开拓海外市场,提高科技创新力度,成功拓展海外日本市场,研发出高科技布料用于生产,深受市场欢迎,订单猛增。

2022年,盛必达启动扩建工程,园区安排专人仅用一个星期即办理了所有手续,6个月时间即竣工投入使用,新增6000多平方米生产场地,西渡高新区高效率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投产达产,真正践行了“只要来衡阳,一切好商量;只要来西渡,发展你作主”的庄严承诺。

盛必达公司2022年生产服装约900万套,实现总产值约2.8亿元,税收1394万人民币,出口创汇约6000万美元。2023年1-11月,公司实现总产值4.5亿元,纳税突破3000万元,同比增长均78.19%,预计今年该公司亩平税收将达到90万元。盛必达公司通过提升亩产“含金量”,实现产值税收飞速提升,真正实现了“寸土”产“寸金”。(冯建)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