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万源市党政代表团到达州中学考察交流

2023-12-25 14:38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务实推动万源市与达州市达川区的交流与合作,12月22日,万源市党政代表团到达州中学翠屏校区考察交流,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达川区区委书记倪欣,万源市政协主席陈国斌,达川区委副书记任黎参加活动。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听课中心以及心理指导中心等场所,详细听取了郭德波校长关于学校新高考改革等情况汇报,对学校的特色育人理念和取得的办学业绩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1000

倪欣表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达川区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抢抓新型工业化战略机遇,打造全国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制造高地”定位,做到持续用力、聚焦聚力、汇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倪欣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挖掘调动优势资源,深化交流协作,把两地深厚的情谊转化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两地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国斌表示,达川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打造工作,让达川区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一方沃土。同时达川区在重点项目推进、特色教育打造等方面成效显著、特色突出,值得认真学习借鉴。接下来,万源市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达川先进经验,不断强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教育保障,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万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1001

万源市领导丁小伟、何飞、向德兴、唐勇,达川区领导唐勇刚、吴进兴、李晓波、杨胜东参加考察活动。(四川省达州中学)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