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达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新征程,新作为”主题活动

2024-01-05 11:02     中国发展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达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新征程 新作为”主题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勇主持活动并讲话。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2001

(寇军 摄)

与会代表们观看了达州市市场监管局2023年工作回顾片,该局9名领导班子成员部署2024年分管领域重大、创新工作,该局10名中层干部汇报2024年重点工作打算。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回首2023,艰辛中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24,憧憬中我们信心满满。

同饮“丰收之酒”。达州市获批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全国首个民营经济服务领域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民营经济综合评价跃居全省第1,连续第3年获评全省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先进单位,连续第5年获评四川省“春雷行动”一等奖。达州市市场监管局连续第3年获评全市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取得第4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同唱“希望之歌”。在服务发展上续写精彩,运行“万市兴”市场主体综合服务平台,开展民营经济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在质量强市上续写精彩,争创国家天然气化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玄纤国检中心、富硒国检中心,打造知识产权示范试点点位;在示范创建上续写精彩,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争创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全国放心消费城市;在监管执法上续写精彩,推行服务型监管执法模式,强化数字赋能;在党的建设上续写精彩,深化党建“315”品牌建设,开展好市监大讲堂、执法练兵、“五星”季赛等活动,推进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同赴“胜境之约”。奋进路上,要讲团结,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形成合力;奋进路上,要重协作,要进一步打破分管领域及科室(单位)间的壁垒,沟通有无、信息共享;奋进路上,要勇争先,以争先创优的标准部署工作,以争先创优的姿态推进工作,以争先创优的结果评价工作;奋进路上,要强落实,杜绝象征性落实、选择性落实、变通性落实、低水平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奋进路上,要求质效,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做到事不过夜、案不积卷;奋进路上,要明纪律,要坚决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做到心存戒惧,行有所止。(周垚卿)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