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尽职履责办好事

2024-01-15 17:2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李自力 记者袁雪飞报道 为了更好的增强人大代表监督履职能力,有效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1月12日,湖南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人大主席团组织58名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进行视察调研。

图4000

代表们先后前往前进村安置小区、兴隆村四组、东湖村安置小区、山林村五柳组、黄泥组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深入了解2023年岳屏镇民生实事进展情况,让代表们全面有效了解全镇经济发展面貌。

图4001

代表们对于视察调研的民生实事项目提出了建议,并纷纷表示,要有长远的目光,立足民生实事项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聚社情民意,真正做到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

视察调研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完成情况,是人大代表依法尽职履责的有效途径。此次视察调研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代表积极作为、监督履职的良好风貌,为实现岳屏镇高质量发展,书写“最美岳屏”新华章汇聚了人大力量。岳屏镇人大主席团将进一步落实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画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同心圆。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