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省级第四阶段考评见面反馈会召开

2024-01-16 12:23     中国发展网

1月13日下午,湖南衡阳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省级第四阶段考评见面反馈会在市政府召开,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周立华代表考评组反馈有关情况,衡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等参加反馈会。

会上,衡阳市自建房整治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衡阳市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共4432栋,C、D级经营性自建房共1463栋,C、D级自住非经营性自建房共3752栋,经营性自建房经营安全隐患3735栋,地质灾害隐患应整治2404栋,合法合规性应整治6273栋,均已完成整治。

周立华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工作成效和做法,认为专项整治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推进有序;机制运行顺畅,保障措施全面;工作亮点突出,整治成效良好。同时也指出了此次检查中的不足之处。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表示,衡阳市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考评组的工作要求进行再领悟、再对标、再落实。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切实抓好本次考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加快补齐自建房安全管理的工作短板,推动自建房安全管理工作长管长严、高质高效。(刘民伟、邓勇)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