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市黄沙湾街道松梅村:入户走访暖人心,铲雪除冰情更浓

2024-01-23 15:09     中国发展网

1月22日,衡阳市迎来降雪天气,黄沙湾街道松梅村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筑起一道安全温暖的屏障。

图8000

为尽快恢复道路通行条件,松梅村两委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纷纷走进小组,清理积雪,大家不畏严寒,相互配合,采用“先主路,后支路”的顺序,清雪现场,大家手拿柴刀和扫帚等工具开展除雪作业,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对小组积雪和垂枝进行彻底清扫,经过集体的努力为村民扫出一条“暖心路”。

图8001

随着低温冰冻天气来袭,独居老人的基本生活和安全问题牵挂人心,松梅村两委第一时间纷纷走进独居老人的家中送温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基本需求、御寒保暖等情况。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及时帮忙将生活物资给他们送到家里,并询问生活近况,了解生活所需,再三叮嘱老人如有需求就及时联系村委会,我们将第一时间上门提供帮助。

下一步,松梅村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持续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成效,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朱北方)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