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以“赛”争先,以“述”亮绩

——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系统2023年度述职评议暨“五星”季赛
2024-01-23 14:52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面展现市场监管工作成效,1月19日,达州市市场监管系统2023年度述职评议暨“五星”季赛举行,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勇主持并讲话。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达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30个科室(单位)、3个直属单位及2个分局同台“竞技”;第二阶段,7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与第一阶段角逐推出的10个科室(单位)同场“赛马”。大家以PPT展示的方式汇报了2023年特色亮点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与市市场监管局科室(单位)围绕工作成效度、效果呈现度、现场表现度进行交叉互评,达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作现场点评。

图4000

陈杰勇指出,这次述职评议切实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充分展示了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成果;生动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氛围,赛出了工作好成效、赛出了工作好理念、赛出了工作好作风、赛出了工作好兆头。

陈杰勇强调,过去一年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各单位要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再谋新篇、再创新功,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一要在服务发展上续写精彩。持续放宽市场主体准入准营门槛,高效运行“万市兴”市场主体综合服务平台。二要在质量强市上续写精彩。深入推进质量强链、质量强企行动,全力争取国家总局“揭榜”项目落户达州。三要在示范创建上续写精彩。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坚持要点突破、抓点示范。四要在监管执法上续写精彩。全面推行服务型监管执法模式,强化数字赋能,让监管既有力度,更显温度。五要在党的建设上续写精彩。深化党建“315”品牌建设,通过横向“赋能”,纵向“提质”,推动干部队伍能力提升。

图4001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评议通过“赛”的形式,营造了“比”氛围,发挥了“促”的作用,实现了“进”的效果,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积聚力量,奋力夺取2024年工作“满堂彩”。(达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