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开展集中宣传,筑牢平安防线

2024-01-23 15:5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周泓瑾 记者袁雪飞报道  近期,湖南省衡南县硫市镇以“开展集中宣传,筑牢平安防线”为主题组织开展防灭火、禁毒、防性侵、反电诈、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学校、进社区、进村组宣传活动。

图7000

活动现场围绕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禁毒、反电诈、安全生产等内容,选取典型案例,通过知识讲解、以案说法、以图说法等形式,耐心细致地给群众普及了政策法规和防范知识,教育引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自我保护,远离毒品、避免火灾、防范性侵害,及面对不法侵害时如何采取正确的方式保护自己,捍卫自身权利。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由安全知识“被动接受者”转变为安全知识“主动传播者”,共同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图7001

未来,硫市镇将一以贯之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精心组织群众喜闻乐见、内容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对各类政策法规、安全防范知识的知晓度,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为硫市镇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夯实根基。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