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光明社区紧锣密鼓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2024-02-02 16:51     中国发展网

随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启动,为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近日,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光明社区紧锣密鼓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图20000

登记启动前,光明社区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内主要路段张贴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海报,通过微信群、宣传栏、入户发放告知书等形式大力宣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积极营造支持普查的浓厚氛围,确保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同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按照划分的4个普查小区配备专人负责。

工作中,普查员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对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及单位“地毯式”摸排、逐家走访,对商户的营业执照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从业人员、人员工资、财务状况等信息登记造册,同时认真解答商户各类疑问,帮助商户更好地了解政策、熟悉政策。

未来,光明社区将继续查漏补缺,收集反馈数据,把经济普查工作做实做细,争取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普查工作。(衡阳市石鼓区光明社区 伍丹)

【责编:伍世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