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达州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2024“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4-02-06 16:03     中国发展网

2月5日上午,四川省2024“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按下了全省行动“启动键”,吹响了全省行动“冲锋号”。会议结束后,达州市市场监管局赓即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4“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静婉主持会议。

图片5

2024“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以“护民生”为中心,突出“保安全”“反欺诈”两个主题,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持续开展“春雷行动”,严厉查处“三品一特”、利用不公平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商标侵权、价格欺诈、虚假违法广告等违法案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组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完善以点带面、以案释法、打宣结合、多方参与的工作机制,打好2024市场监管执法攻坚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市场安全和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的专项行动是“春雷行动”融入“铁拳”行动的首次实践,也是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一项跨度全年、具有较高规格规模的专项执法行动,既是检验落实上级部署执行力的有力契机,也是锤炼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更是实现市委“157”总体部署、全市系统“1355”战略目标的有力抓手。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务求做到组织领导有力、统筹推进到位、执法效果显著、社会反响良好,充分展示达州市场监管系统的良好形象和攻坚破难、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确保达州2024“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做好“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守护民生安全,净化市场环境,全力以赴推动达州2024“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在全省当先锋、作表率,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上,大竹县、开江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达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王芳)

【责编:梅海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