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每天1班——绵阳机场开通揭阳潮汕航线

2024-04-01 15:26     中国发展网

3月31日下午16:25,随着CZ5335航班平稳着陆,标志着中国南方航空汕头航空有限公司执飞的绵阳—揭阳潮汕航线正式开通,绵阳机场也迎来了首批揭阳潮汕抵绵旅客。

图片19

17:15,CZ5336航班从绵阳机场起飞,绵阳机场联合绵广FM103.3开展的“主播带你去旅行之寻味潮汕”活动中的20名听众及旅客一起乘坐首班机飞往揭阳潮汕,感受潮汕文化,畅享潮汕美食。

航班上,乘务组精心装饰客舱,举办主题为“江山如此多娇”的首航活动,欢迎旅客打卡“阿娇”航线,游历祖国山河。

图片20

据了解,绵阳—揭阳潮汕航线航班号为CZ5335/5336,计划时刻为13:30揭阳潮汕机场起飞,16:25到达绵阳机场,17:15绵阳机场起飞,19:55到达揭阳潮汕机场,每天1班,机型为ARJ21。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在携程、同程、去哪儿、飞猪等各大正规售票平台或绵阳机场售票中心(0816-8888899)购票,绵阳—揭阳潮汕640元起,揭阳潮汕—绵阳510元起,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单程可免50元机场建设费。

ARJ21,是中国按照国际标准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机,小名阿娇。载客78-90座,具有适应性、舒适性、经济性、共通性等特点。2008年11月28日,ARJ21-700型飞机成功首飞,至今已载客超过1000万人次,16年安全运营无事故,也是绵阳机场首次引进该机型。

据悉,绵阳—揭阳潮汕航线是绵阳机场进入夏航季的首条新航线,后续绵阳机场还将新开太原、库尔勒航线,恢复合肥航线,加密深圳、南京、济南、厦门、西昌等航线。通航城市将达35个,航线43条,执飞航司19家。(刘杰 代敏)

【责编:束祖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