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阳县举办2024年蒸商恳谈会

2024-04-03 16:1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谭连海 邹健 记者袁雪飞报道 4月3日,湖南衡阳县举办2024年“商聚蒸阳 共建蒸阳”蒸商恳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衡阳县籍企业家、相关商会代表以及乡贤们齐聚一堂,共谋衡阳县发展新篇章。

43

蒸商恳谈会现场

在召开蒸商恳谈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零零玖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园、钟表产业园、鼎一科技等衡阳县重点园区与企业,会上集中观看《蒸商归来筑蒸阳》专题宣传片,以衡阳县“湘商回归、返乡创业”的典范催发奋进力量。

“只要你回蒸阳,一切好商量,我们一定给大家当好‘服务员’,始终与大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蒸商在家乡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衡阳市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在恳谈会上以“五个成”推介衡阳县当前的优势和机遇,并向广大蒸商发出诚挚邀请。

44

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致欢迎辞,从产业体系基础、园区发展情况、营商环境等三个方面对衡阳县情进行全方位的介绍。与会企业家、商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对衡阳县现在的面貌与发展倍感自豪,对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宣传和推广家乡,为家乡的繁荣富强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在当天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数字衡阳低空经济、龙行天下站瑞新材料、广州好时钟等1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66亿元。同时,与会领导为异地衡阳商会颁发“湘商回归、返乡创业”联络站牌。

45

颁发异地衡阳商会“湘商回归、返乡创业”联络站牌

据了解,衡阳县通过举办恳谈会、联谊会、座谈会等,动员和引导广大蒸商回乡投资兴业。去年,衡阳县签约项目72个,合同引资额246.7亿元。其中,“三类”500强项目2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6个,引进湘商回归项目13个。

【责编:梅海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